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DO IT NOW.

《THANK YOU FOR HEARING ME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做自己。 你要什么?

网易考拉推荐

好久没看电影了~  

2009-11-28 22:00:5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窝在宿舍~干了啥呢~

 

尝试了用电饭锅做蛋糕哦~~~~哦呵呵~

很有趣~

因为有个小步骤做错了~反而作出了三层的蛋糕~啊哈哈~

好久没看电影了~ - wobushirenyige - JIA …… (不怕丢脸滴上张小图~ 哈哈)

最上面那层是发的很完美滴蛋糕~

中间有点像松糕~

下面是下了油有点儿焦的底~以为不好吃滴~ 结果很香脆~ 歪打正着啦~嘿嘿~ 

 

 

吃着蛋糕~  尝着刚煮滴蜂蜜牛奶燕麦片~ 

 拖上两室友~ 窝在一电脑前——

   看了 《飞屋环游记》~ (终于被偶找出来~下载鸟~)

很喜欢~太久米有看电影了啦~ 

 

不啰嗦~上图~

好久没看电影了~ - wobushirenyige - JIA ……

 

 

好久没看电影了~ - wobushirenyige - JIA ……

 

好久没看电影了~ - wobushirenyige - JIA ……

 

好久没看电影了~ - wobushirenyige - JIA ……

 

剧中的截图~ 

(前面那段~看得眼湿湿~  哈~ 偶滴哭点总是那么低呀~)

好久没看电影了~ - wobushirenyige - JIA ……

 

当初就是“看中”那老伯伯~才想看滴~ 哦呵呵~ 

电影里那个关于“安静”的游戏  不禁让我想起以前看的一部法国电影《蝴蝶》~

  也是挺喜欢的一部电影哦~ 

 

找剧图的时候发现了别的图片 啊哈~

某影院首映时的气球屋子~ 呵呵~

好久没看电影了~ - wobushirenyige - JIA ……

 

 

还有这个哦~ 图片都是百度回来滴~~没去找来源~ 

现实版~~~~~  彩色气球真好~

好久没看电影了~ - wobushirenyige - JIA ……

 

蝴蝶和飞屋都算是淡淡的片子~ 有兴趣的可以看看~ 

当然~看了不喜欢也别骂偶哦~ 看法不同而已嘛~

好久没看电影了~ - wobushirenyige - JIA 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1)| 评论(6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